第四支部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视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4 来源:党校 字体号: 默认

  331日上午1000,第四支部的党员们准时打开了手机,进入学习强国视频会议页面,一场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主题党日”活动就此展开。通过网络,分布在福州各区的第四支部党员们联结在了一起,这是特殊时期福州市委党校第四支部举行的一场主题党日活动,也是第四支部充分利用网络开展的第二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第四支部党员通过网络畅所欲言,学习交流了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心得体会,实现“抗疫”与“学习”两不误。第四支部陈向东书记在视频会议中表示,党建一定要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互相促进,共同发展,这在此次武汉抗击疫情工作中得到充分体现,一线的医护人员在临时党支部的带领下,无私奉献,冲锋陷阵,也有年青的医护人员火线入党,党组织发挥了强大的作用。其他党员也就此展开讨论,发表自己的看法。 

  面对疫情,以这样一种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十分及时和必要,而且仪式感十足,相信通过这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能够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凝聚起共同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和坚定战胜“疫魔”的必胜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