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支部视频会议报道

发布时间:2020-04-14 来源:党校 字体号: 默认

  331日下午15:00,第七支部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召开视频会议,支部13名党员全员参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会议认为,制定出台《规定》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为党委党组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努力提高战胜各种风险挑战能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体党员要紧跟校院机关党委部署,认真学习统一认识,要深刻领会《规定》的精神实质,结合2020年校院工作要点及机关党委党建工作部署努力践行,做到学以致用。此外,会议还明确了《第七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要求各位党员按照相关要求开展年度各项工作。 

  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我们必须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