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支部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党校 字体号: 默认

    623日上午,市委党校第四支部按照机关党委的总体部署要求,围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创新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充分借助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微信公众号平台资源,组织党员集中收看视频公开课《中国共产党的文化使命》,课后组织党员讨论交流,深入推进学习,确保党日活动取得实效。   

  本次公开课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文史教研部林雅华副教授主讲,林教授从自己进入党校,走上讲台,成为一名党校教师的经历切入,分享了自己对党的信仰、信念和信心再认识的过程,强调了中国共产党是能够在中华民族遭遇生死存亡的重大关头,义无反顾地承担起中华文明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文化使命的政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党员更加深入地感受到我们党的文化力量和思想力量,更加坚定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