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芳菲三月天 巾帼乡村行” 三八妇女节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来源:党校 字体号: 默认

  草长芳菲三月天,魅力巾帼乡村行。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传承弘扬“四下基层”工作作风,3月8日,市委党校组织教职工前往永泰县开展调研活动,感受其立足绿色发展方向、发展生态农业、推动乡村旅游取得的成果,积极为乡村发展建言献策。 

  在梧桐镇坵演村,女教职工们兴致勃勃地参观坵演村党建公园,感受革命老区的红色文化,走进乡村振兴展示馆,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对“三农”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了解该村坚持内育外引、发展生态农业、提升居水平所取得的成绩。 

  在草木谷闽台茶文化艺术中心,大家观赏万亩茶园,在茶香满怀中品味诗意宁静,近距离感受中国传统茶文化的魅力。 

  通过此次活动,女教职工们亲近了自然,愉悦了身心,开阔了眼界。大家纷纷表示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更好地发挥党校优势,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