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12 来源:党校 字体号: 默认

  3月12日,福州市2017年度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在福州市委党校开班。65名团职军队转业干部和97名营职军队转业干部,将在接下来的40天时间里完成十九大精神学习、福州经济社会发展研究、党风廉政建设、法律知识讲座、公务礼仪知识等培训。 

    为增强这次培训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福州市委党校在内容设置上做了精心安排,除了安排本校的业务骨干进行授课之外,还邀请省委党校、上海财经大学、市军转办等单位的专家、老师参与授课辅导。他们将从政治理论、专业技能、工作技巧、职业道德等方面对学员进行专业化、系统性的培训。同时,我校采用研究式、案例式、体验式、现场式教学,把理论学习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以及学员自身工作结合起来。旨在帮助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完成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的任务,提升军转干部的适应能力和工作本领,更好地调整心态、转换角色。 

    希望通过本次学习,转业干部们能在今后的工作中,调整心态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底线,履职尽责,服务党的事业,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