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肇庆市百名中青年干部综合能力素质专题培训班开班了

发布时间:2018-04-17 来源:党校 字体号: 默认

   4月10日下午,为期三天的广东肇庆市百名中青年干部综合能力素质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学员,结束了在我校的培训,前往宁德市进行第二阶段的学习。

  在三天的学习里,学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与福州绿色发展战略方面的内容,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冰心、林觉民故居、林则徐纪念馆,还赴福州市规划馆考察了福州市的规划与建设情况。学员们普遍认为,通过本次学习培训,对习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拓宽了思路,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观有了更直观的认知。培训的生活虽然紧张但却充实,感觉获益良多受益匪浅,能真正起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的效果。培训单位的领导对于我校的管理、服务表示满意。

  4月16日至4月16日,广东肇庆市百名中青年干部综合能力素质专题培训班的第二期学员又来到我校开始培训,日程安排与第一期一致,如需增加等到校后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