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2018年对口支持西部地区发展第二期人才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7 来源:党校 字体号: 默认

  开展对口支持西部地区人才培训,是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福州市委、市政府对支持西部地区人才培训工作十分重视,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专门依托市经信委成立了“福州市支持西部地区发展优势产业人才培训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支持西部地区人才培训工作。 

  621,骄阳似火,正如福州人民的热情,福州市委党校迎来了来自内蒙古,云南,四川,重庆,西藏五个省市自治区的参训学员,共50人。22日上午,福州市2018年对口支持西部地区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开班式由福州市人民政府对口支援办公室主任科员林忠强主持。市委党校职业教育处主任钱骋代表福州市委党校对远道而来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钱主任简要介绍了党校的基本情况,强调培训班的纪律,特别是在课堂纪律上,结合当前作风建设提出更高要求,要求来自五个省、自治区的学员能珍惜学习机会,在食宿充分保障的前提下,保证到课率、就餐率、就寝率等三率,希望大家都能遵守纪律,认真学习,积极思考,达到培训目的。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调研员林世鹏对各位学员的也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介绍了福州市情。之后,在珍惜机会,加强交流,强化纪律等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最后预祝学员们在我校培训期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学有所获! 

    培训班将于630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