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一期定西市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示范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9 来源:党校 字体号: 默认

  1013日,2020年第一期定西市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示范培训班(组织人事干部专题)开班仪式在我校院举行。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深生,定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继红出席仪式并讲话,会议由定西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岸林主持,福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小珍、定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菁华福州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陈武出席仪式  

  吴深生部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远道而来贵宾在第三届数字中国峰会在榕顺利举办之际的来到福州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福州的市情概况和福州市组织工作的特色亮点,并深情回忆了福州市和定西市不断深化交流合作的历历往事,充分展示了两地“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的深厚友谊。李继红部长也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对福州市委组织部、福州市委党校福州市人才集团对本次办班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接着深情回顾了两市组织部门友好协作的四年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指出举办本期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最后,他对学员的学习提出了具体的期望和要求。  

  学员们认为,此次培训班安排紧凑合理、针对性强,授课内容紧扣新形势、符合新需求,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提升思想认识,掌握理论知识,开拓工作思路,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组织人事工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培训班是我校院与市人才集团合作对外承接干部培训的首个班次,同时也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我校院承接的第一个省外培训班次,为下步拓宽对外培训渠道、积极探索与国内其它培训机构的合作交流、完善疫情防控举措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福州市委组织部、定西市委组织部、福州市委党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定西市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示范培训班(组织人事干部专题)全体学员共60余人出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