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一期定西市政协系统东西部扶贫协作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党校 字体号: 默认

  10月26日,2020年第一期定西市政协系统东西部扶贫协作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院举行。福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定西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国栋出席仪式并讲话,会议由定西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汪东主持,福州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大斌,定西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王振中,福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小珍参加仪式。

  何静彦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远道而来贵宾来到福州表示诚挚地欢迎,介绍了福州的市情概况和福州市政协工作的特色亮点,回顾了定西与福州深厚的历史渊源,以及东西部扶贫协作开展以来两地进一步深化的传统情谊。陈国栋主席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对福州市政协、福州市委党校、福州市人才集团对本次办班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接着他深情回顾了福定两市签署《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四年以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强调了举办本期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学员的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合理、针对性强,授课内容紧扣新形势、符合新需求,要倍加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提升思想认识,掌握理论知识,开拓工作思路,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福州市政协、定西市政协、福州市委党校相关处室负责人,第一期定西市政协系统东西部扶贫协作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共60余人出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