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委党校培训课程

发布时间:2023-12-29 来源:学习研修部 字体号: 默认

专题课程

  我校着眼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着眼提高领导干部的政治觉悟、政治能力和执政本领,规范课程设置,优化教学布局,创新教学形式,构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的教学体系。针对各地干部培训需求,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福州实践”“专业化能力培训”等主题,综合优选专题讲授课程和现场教学内容,制定教学实施计划。 

 

现场教学 

  我校坚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课、首课、必修课,重点开发习近平在福州工作期间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系列课程,打造以“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为学习教育研究综合基地,以若干现场点为学习教育展示点,按教学专题设计教学线路,形成 “一基地+若干现场展示点+多条教学线路”的学习教育实践大平台。精心培育一批好课程、好基地、好成果、好教材。近年来,5门课获评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精品课评比一等奖1门专题讲授课被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选送申报中组部好课程5个现场教学视频被省委党校评为精品视频,作为全国基层部培训优秀网络课程在中国干部网络学院展播。 

(扫描此二维码查看现场教学点) 

 

师资队伍 

  我校坚持从严治校、质量立校、人才强校,围绕干部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需要,建立了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结构优、层次高的专兼职师资队伍。目前,专职教师队伍中有教授3名、副教授17名、讲师17名、博士6名,同时选聘230余名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扎实、实践经验丰富、善于课堂讲授的知名专家学者、党政领导干部、先进典型人物及亲历者担任兼职教师。 

(扫描此二维码查看师资队伍) 


校园风光

    

  “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馆校园一角

    

学员宿舍                                              学员餐厅                                           (教学楼教室) 



联系方式: 

中共福州市委党校学习研修部 

联系电话:0591-88199399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福马路9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