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级党校教研互动共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02 来源:党校 字体号: 默认

   629日下午,省委党校经济教研部陈丽华主任一行9人到我校开展党建、教学、科研和咨政工作调研。俞慈珍副校长、教务处黄银生主任、经济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丽华主任一行听取了我校经济教研部在党建、教学、科研、咨政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与会教师围绕“支部党建工作”、“经济教学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教科咨一体化建设”、“案例教学开发”和科研咨政经验等方面展开热烈的研讨。陈丽华主任对我校经济教研部工作提出指导,分享经验,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探索长期有效的合作机制,优势互补,形成合力,同谋发展。 

  俞慈珍副校长对省委党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将持续加强与省委党校在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师资队伍、资源共享、决策咨询等方面的合作,借鉴学习先进经验,切实提升我校教师素质和教学、科研、咨政管理水平。座谈会后,调研组成员到校史馆参观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