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福州党校系统“市情论坛”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4 来源:党校 字体号: 默认

各县(市)区委党校、本校各教研部:

    为了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建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长效机制的意见(试行)》(榕委发〔201910号)精神,充分发挥福州党校系统的理论研究优势,在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先行一步、研深一层,我校将于第四季度举办以“深入学习研究新思想,加快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为主题的2020年度福州党校系统“市情论坛”。请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教研人员撰写调研文章参会。具体要求如下:

    1. 调研文章要紧密结合福州实际,围绕论坛主题,自拟题目。重点是深入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成果的特色研究,加强对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相关重点、难点、热点进行研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研究成果要能够对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起指导和推动作用,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为教学专题服务。

    2.文章题目请在2020529日(星期五)前发送到福州市委党校科研处邮箱:fzdxkyc@163.com。文章题目经审核同意后再报送调研文章。

    3.本校教研人员应深入调研,认真撰写调研文章,鼓励年青教师积极参与研讨,35岁及以下的教师应提交1篇调研文章,各教研部应至少提交1篇由本教研部课题组完成的调研文章,各县(市)区委党校应提交1篇以上调研文章。

    4.调研文章要求条理清晰,层次分明,表述精炼,分析问题全面深入,对策措施切合实际,具有较强的实践性和创新性,并按照格式要求撰写(含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作者简介、联系电话),摘要字数约200-300字,正文字数约4000-6000字。

    5.调研文章电子版请在2020930日(星期三)前发送到电子邮箱:fzdxkyc@163.com

    联系人:陈瑶冰,电话:2806109113055766160

    附件:2020年福州党校系统“市情论坛”调研文章格式要求           

                

中共福州市委党校   

智库工作处

2020513

附件

                 2020年福州党校系统“市情论坛”调研文章格式要求

1.使用A4纸,上下、左右的边距各为2.5CM,行间距为“固定值20”。

2.题目用小二号黑体,居中;“××××党校 教师姓名”用3号楷体,居中。

3.“摘要”二字与“关键词”三字用小五号黑体;“摘要”与“关键词”的内容用小五号楷体。

4.正文的标题用5号黑体;一级标题用“一、二、三、四、……”标识;二级标题用“(一)、(二)、(三)、(四)、……”标识;三级标题空用“1234、……”标识;标题前空两格。

5.正文用5号宋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