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学员今天来校报到啦

发布时间:2020-05-27 来源:党校 字体号: 默认

--加强党性锻炼  过好组织生活

2020年5月26日下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迎来了今年春季第一阶段第一批线下集中培训的3个主体班学员。当晚,第46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4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39期乡镇长领导干部进修班分别召开入学后“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如何加强自我管理”为主题的学员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王小珍常务副校院长林秀玲副校院长、王尚副校院长分别参加所联系班级组织生活会。

王小珍常务副校院长对学员同志们来校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对46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介绍了本次学习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教学安排,重点强调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学习要求,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加强自我管理,与党校教职工一起努力,共同营造健康安全的良好学习生活环境,在校学习期间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懈怠,理论学习作表率。  

班长薛博代表班级学员作表态发言。谈到:1、感谢校院领导、班主任、任课教师的周密部署和精心准备所付出的辛勤劳作;2、全班学员会倍加珍惜在党校学习的时光,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3、全体学员一定会严格遵守纪律,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全班每位学员都围绕主题做了发言。

支部书记陈晓辉主持组织生活会并作了小结发言,希望全班同学珍惜在市委党校学习提升的机会珍惜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机会珍惜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党性淬炼的机会。

4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39期乡镇长领导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也围绕主题过了一次很有意义、淬炼党性的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