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副校长林红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9 来源:党校 字体号: 默认

  6月18日上午,省委党校副校长林红一行到我校调研。常务副校长王小珍,校委委员、四级调研员张俊然和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 

  林红副校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办公楼、图书馆、教学楼等基础设施建设,了解我校师资队伍、现场教学点建设等情况。并结合即将开展的办学质量评估工作,就师资培训和对外培训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林红副校长对我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借助市委党校力量,发挥资源优势,深入挖掘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时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共同拓展打造《习近平在福州》现场教学点,从实践起点和思想源头学习好、研究好、传承好新思想的丰富内涵与精神实质。                                                           

  王小珍常务副校长对省委党校领导对福州市委党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在省委党校的有力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我校将进一步发挥优势,学习好传承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财富,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实践探索成果的研究,持续打造具有福州特色的干部培训品牌,为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