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福州市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会暨《成果汇编》首发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党校 字体号: 默认

  6月30日上午,福州市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会暨《福州市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果汇编》首发式在市委党校举行。 

  首发式上,为参会人员赠发《成果汇编》,并为首批聘请的28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员发放聘书。《成果汇编》一共收录了64篇文章,主要分为总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六大部分。 

  在随后的研讨会上,省委党校的李永杰教授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为题作了主题发言,9位《成果汇编》论文作者代表作了发言交流。与会人员表示,要从实践起点和思想源头学习好、研究好、传承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与精神实质,为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