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样为党的99岁过生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校举办“弘扬抗疫精神 激励使命担当”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7 来源:党校 字体号: 默认

  7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校联合举办“弘扬抗疫精神 激励使命担当”抗疫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陈晓晖常务副书记、市委党校王小珍常务副校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委党校班子成员、市委党校在校学员以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校全体党员,共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宣讲活动上,来自福州各行各业抗疫一线的9位宣讲员分享了驰援湖北救治、基层防控疫情、助力复工复产等感人故事。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牢记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先进事迹宣讲和重温入党誓词,不仅深深感受到了最美逆行者们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脊梁,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也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巨大优越性。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将汲取榜样力量,弘扬抗疫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讲活动前,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委党校班子成员会见了宣讲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