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新思想学习研究小组2021年度重点调研 课题成果交流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4 来源:党校 字体号: 默认

12月14日,福州市新思想学习研究小组2021年度重点调研课题成果交流研讨会在市委党校召开。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孕育与实践传承”。研讨会首先宣读《关于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小组2021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结项的通知》2021年新思想重点调研课题共申报51项,立项26项,结项26项,这些研究成果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州孕育与实践等方面,有事实、有案例、有数据,分析全面,逻辑严密,体现了较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

9名论文作者代表,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关于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探索与实践”等了交流发言。

市新思想学习研究小组副组长、市委党校副校长俞慈珍在小结中肯定了新思想课题研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在新的一年中,学习研究小组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明确目标找准定位,科学谋划聚焦主题,努力推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新的力量。